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一事发生太多事情让我无法接受~

昨天大约在1点多,我驾车几乎经过angsamas,那时我的速度只是70左右,那是我按着电话“我的坏习惯”过了弯突然看见很多人在路旁,我以为弄路或车祸所以我想停...当我break时突然整辆车失控~我反应不来所以就撞了~当时的我真的被吓到,我以为我死定了,所幸那沟渠不是很深,我的座位还有空间,于是我爬出来~




















不久我马上call我的好友成昌贤来帮忙~因为我真的很无助~他来到了,然后找拖车老也去了警察局后我们打算回了,然后他说找另2个朋友一起喝茶~喝完茶他送我回家然后他单独回家~不到半小时我收到消息说他发生车祸~我整个人都傻了,我朋友来来载我赶去医院看他,那段时间我们只能在外面等在外面祈祷~我们听见他的惨叫声我们真的心痛不已~我责怪自己如果没找他或许没那么多事发生了~我不知怎样面对他家人,不知怎样面对他本人~他是个运动手,如今我毁了他一生~昌贤请你原谅我~真的很对不起~你是我最在乎的朋友~希望你快点好起来~否则我会内疚一辈子....经过这件事,我怕了,我以后会专心驾车~也请大家专心驾车,要小心,也要防对方的大意,因为我朋友就是被那驾lori的死人害的!那lori煞车结果撞到我朋友~目前....我只希望昌贤快好起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